5/7 (二)
18:00
即將截止
揪團報名
好禮週週抽

揪團報名 好禮週週抽

5/7 (二) 18:00 即將截止

Generative Future

數位科技迅速演進,世界正式進入由創新驅動的時代,智慧技術的昇華,重新定義資安文化,新興科技成為突破防禦界限的關鍵,跨領域技術應用相輔相成,生成超越極限的資安未來。

第十屆 CYBERSEC 2024 臺灣資安大會以「Generative Future」為主題,邀集世界級的資安專家開講,帶來超過 300 堂資安演說,分享研究成果、案例與實作,突破 500 家全球知名資安品牌參展亞洲最大規模 CYBERSEC 資安展,更有匯集在地自主研發成果的臺灣資安館、深化培育動能的 Cyber Talent 資安人才專區、探索智慧聯網與硬體安全的 AIoT & Hardware Security Zone,連結亞洲產業動脈,打造史上最大的年度資安盛事。

誠摯邀請所有關心資安、擁抱創新的朋友,攜手演繹這場未來的資安革新,一同開啟 Generative Future 新篇章,打造更安全進步的數位世界。

3
會議展覽

會展規模史上最高

18,000+
會展參加人數

年度指標性資安盛事

1,300+
參展攤位

亞洲最大資安展

300+
資安演講

國內外資安專家開講

CYBERSEC 資安展

亞洲最大資安展
展會規模史上新高

第十屆 CYBERSEC 2024 臺灣資安大會 站在未來最前線
凝聚全球知名資安品牌、連結亞太市場需求無限可能
共構更大規模的專業資安展,全面迎接資安創新演進下一步

  • 3
  • 500+資安品牌
  • 1,300+參展攤位
  • 3,500+企業指定觀展
  • 18,000+會展參加人次
CYBERSEC 2024 PARTNERS
合作夥伴